成日有英文生字?需要一個好字典嗎?



ColorDict是一個字典應用程式,你只要匯入字典檔就可以開始使用。

ColorDict的好處是它可以離線使用,以及它可以發音的!這的確令我覺得很實用的!

如果你要安裝發音的字典檔,你要去找English Dictionary Wordnet。它有分英式及美式的發音,你可以學一下有什麼不同。

因為字典檔是隨自己喜好去安裝,除了英文和中文之外,你還可以找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等等。如果你正要出外遊行,安裝一個當地語言的字典檔就有備無患了!

除了在Google Play找字典檔外,你亦可以在網上其他資源找一下。

一些漢英字典檔推介:21世紀英漢漢英雙向詞典、牛津現代英漢雙解詞典、stardict 英漢字典

Google Play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socialnmobile.colordic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Android 睇真啲 © 2012 | Designed by LogosDatabase.com, in collaboration with Credit Card Machines, Corporate Headquarters and Motivational Quotes